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

重庆火锅界的翘楚!想吃正宗重庆火锅当然要来解放碑洞子火锅啦

重庆火锅被誉为火锅届的翘楚,色!香!味!俱全,鲜嫩麻辣,汤底沸腾香味浓,感情升温忆情浓,想get美味同款火锅,当然来这啊!

辣锅是纯手工炒制的,麻辣鲜香,正宗重庆风味,选用秘制配方,一次性锅底,即使涮到最后,汤底也不变味。锅底中的牛油,又香又麻又辣!煮开之后,满屋子都弥漫着诱人的香气,真的太上头了!

吃火锅怎么能少得了毛肚,锅一煮开,毛肚就可以下锅烫了,这么大一碗毛肚,每一片都比小编的手掌大!

每日现杀的新鲜毛肚,在锅里“七上八下”荡一荡,烫上个18秒,捞出来刚好好!

缺少肥牛的火锅是缺少灵魂的,优选的肥牛卷口感上更好,在清汤里面涮一下就能激发牛肉的鲜美。

进店必点的就是鲜鸭血!锅底一上桌就把整盘倒入,火力从小火开到中火,等个5分钟左右,就能看到一个个熟透的鲜嫩鸭血浮出水面啦!

口感超级细嫩柔滑,一口咬下去,看看这细腻的气孔,还会爆汁!而且绝对不会越涮越硬哦。

纯手工做的虾滑特别劲道弹口,还能吃到货价实的虾肉,以前吃虾滑总要和别人抢,这次完全是自己独享。

熟透的虾滑一颗颗Q弹嫩滑,入口有隐隐地颗粒感,是新鲜筋道的虾滑没错了!

梅林午餐肉每片都切得扎实有厚度,简直太实在了!口感超赞,软嫩又有弹性,摆盘精致,吃个肉都是爱你的形状!

Q弹紧实的撒尿牛丸,是吃火锅必备菜品!爆汁牛肉丸里包裹了牛肉馅,一口咬下去,浓郁的牛肉汁混合着火锅的汤汁在嘴里蔓延,唇齿留香!

2020年就应该约上几个好友,吃一顿美味的重庆火锅,侃两句闲话,涮几片肉,再喝两口小酒,所有的人情味都在这一锅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