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鸡胸肉别只会水煮,试试这做法,香嫩弹滑,超下饭

大家是不是正常有食欲不振的时候,或者经常听到身边的朋友说没有胃口,啥都不想吃。不过有时候看到朋友上一秒说没有食欲,不想吃,下一秒看到美食就想吃。你身边是不是有这样的朋友,或者自己有经常这样。其实食欲不振有很多因素的,其中一点就是没有看到让自己想吃食物。一旦看到很有食欲的美食,你马上就会精神抖擞起来,大口的吃起来。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道让人看了食欲大振的菜。很简单,下面分享教程:

+

步骤一:鸡胸肉,土豆,黄瓜,都切成1.5厘米左右的小丁

步骤二:鸡丁加一勺料酒,一勺蚝油,一勺淀粉拌匀入味

步骤三:锅中烧油将土豆丁炸到表面金黄,再留些油将鸡丁滑熟捞出

步骤四:炒香葱,姜,蒜,小米椒,倒入处理好的三丁再加一勺生抽,一勺蚝油,半勺老抽,适量的盐!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。鸡肉嫩滑,土豆焦香,黄瓜爽脆,看着这一盘还能食欲不振,真香!

这道菜常见吧,看着是不是很有食欲,这道菜不仅看着有食欲,吃起来真的很下饭。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很喜欢吃这道菜,我媳妇每次说没有胃口的时候,我就给她做这道酱爆三丁,她一看到这道菜,吃饭比谁都积极。而且吃得比谁都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